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泉州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泉州视窗 > 教育 > 职业 > 正文
乐创世界第十二期“新兵训练营”正式开启!
2018/12/12 10:54:00 来源:泉州视窗

想要打造优秀的校区运营团队,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必不可少。2018年12月10日为期15天的乐创世界2018年第12期新兵营培训隆重开启,乐创世界武汉、大兴、十里堡、清河校区的老师们齐聚北京乐创世界大兴龙河校区,只为了心中的教育梦。

公司总部副总经理张良和曹秀容参加了开营仪式并致辞。

破冰活动 

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,有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。但是因为一个个的破冰小游戏,我们凝聚在一起,像一家人一样开心地笑着、抱着。在这里,是我们梦想启程的地方,我们将心怀感恩、心怀梦想,砥砺前行。


此次“新兵训练营”分为四大块:

服务体验培训+市场培训+销售培训+教学培训

新兵营培训老师主要由各专业板块资深老师进行。开营第一天涉及的内容包括STEAM教育行业概况、乐创教育公司概况、乐创世界项目、企业文化、STEAM课程体系、行业竞品分析、校区服务流程、市场获客方法等,共历时一天12个小时的高强度学习,但是小伙伴们丝毫没有懈怠,反而精神满满,努力学习着。






紧随其后,我们的训练课程就正式开始了。

副总曹秀容 

介绍STEAM教育行业及乐创世界项目

培训经理叶欢

对企业文化讲解

教学总监冯鹏飞

介绍乐创世界STEAM课程体系


各位老师的”核心价值观“分享

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乐创世界的所感所得

在巨大培训信息量的传输中,感受到了对未来教育工作的信心,感受到了一份源自企业的传承,我们来到这,正是为了这一份传承。


在教育工作中,一直未找到自己想要追求的核心,但在乐创世界,我找到了,一份对教育的专注,一份对未来的专注。

新兵训练营

持续学习

持续深入

持续成长…


泉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